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茅台王子杯”四川省第二十四届职工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0-11-09 09:1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1月26日-29日,“茅台王子杯”四川省第二十四届职工网球比赛在泸州市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网球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省职工体育协会主办,泸州市总工会协办。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33支代表队、268名选手参加。

  职工体育是社会体育的组成部分。长期以来,省总工会十分重视职工群众体育运动,面对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举办了多届职工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游泳赛等喜闻乐见的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组织引导了广大职工广泛参与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有力有效地增强了职工群众的体质,提升了职工群众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开赛以来,各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促进了广大网球爱好者的交流,为市民奉献了多场精彩比赛,丰富了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推动了四川省职工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场下选手摩拳擦掌、场上队员挥洒汗水,小小的网球在各个参赛员手中,仿佛都蕴藏着巨大的能量。选手们各显身手向观众展示出平击球、高压球、网前截击等技巧,一记记“绝杀球”的击出,更是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贵州的茅台王子酒与四川省第二十四届职工网球比赛携手,成为该赛事的总冠名品牌。茅台王子酒,在二十年的成长历程中,茅台王子酒始终以良心的品质、亲民的价格获誉很多,成为白酒品牌的成长典范之一。20年来,茅台王子酒自强不息、薪火相传,演绎出致敬奋斗的新文化新内涵;20年来,茅台王子酒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社会公益,彰显着大爱无疆的厚德。

  “茅台王子杯”四川省第二十四届职工网球比赛,作为今年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一件盛事,是各地方各单位职工体育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对广大职工网球活动成果和精神风貌的集中检阅和展示,对进一步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