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尤文1-0马竞但C罗太惨了 遭直踹脚踝角旗杆都使坏

2020-11-09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尤文1-0马竞但C罗太惨了 遭直踹脚踝角旗杆都使坏

  欧冠C组第五轮,尤文主场1-0力克马竞,锁定小组第一!半场补时阶段,迪巴拉小角度直接任意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同组另一场,勒沃库森客场2-0击败莫斯科火车头。第11分钟,主队球员自摆乌龙。第54分钟,斯文·本德凌空抽射锁定胜局。马竞积7分,勒沃库森积6分,两队末轮争夺另一个出线资格!

  最近一段时间,C罗在尤文可谓百事不顺。在对阵马竞的赛前和比赛中,C罗遇到了一连串的意外和麻烦。C罗在整个11月没为尤文进过球,他看来真得去拜拜佛去去晦气了。

  在对阵马竞之前,C罗训练中的一段视频在网络上爆红。在抢圈游戏中,C罗出现在圆心。在逼抢博努奇时,C罗被博努奇来了个穿裆传球。迪巴拉等队友笑着鼓掌调侃C罗,C罗则竖起大拇指,表示对博努奇的肯定。

  在与马竞之战中,C罗在第17分钟就险些被角旗杆“弄伤”。在左侧角旗区附近,C罗接应到了队友的长传球。C罗连续两次停球都没能将球停稳,葡萄牙人有球能力明显下滑。为了不让皮球出界,C罗在角旗区附近勉强把球回传。结果他的右脚踢在了角旗杆上,角旗杆直接被踢断,C罗也颠着脚疼得龇牙咧嘴。

  更疼的一幕,出现在第40分钟。在一次拼抢中,C罗抢先将球踢走。马竞左后卫洛迪并没有收脚,而是直接一脚踩在了C罗右脚踝上。葡萄牙人抱着腿躺倒在地,主裁向洛迪出示一张黄牌。洛迪今夏加盟马竞并成为左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在凶悍程度上,洛迪丝毫不逊色于老大哥费利佩。

  同样身为马竞新援的费利佩(作者注:他是一名巴西中卫,不是今夏离队的那位巴西左后卫),也在第68分钟对C罗来了个二连击。在争抢身位时,C罗背身倚住费利佩。费利佩试图抢到C罗身前,他用双手把C罗往下按。在C罗失去平衡之后,费利佩的右膝恰好撞到了C罗腰部。在C罗倒地之后,费利佩的右脚又踩在了C罗的右腿上。C罗疼得脸部抽搐变形,他甚至抽出护腿板看看有没有被踩断。结果主裁并没有向费利佩出牌,巴西人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