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皇马7号阿扎尔受伤情况踢伤+扭伤 国家德比对阵巴萨悬了

2020-11-10 09:3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皇马7号阿扎尔受伤情况踢伤+扭伤 国家德比对阵巴萨悬了

  欧冠A组第5轮焦点战,皇家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阿扎尔伤退由贝尔替换下场。皇马官方目前并未发布他的伤情公告,齐达内赛后表示很担忧:“他不仅仅是被踢伤,而且还有扭伤。”

  在皇马与巴黎之战中,阿扎尔虽然仍然挺着肚腩,但状态明显好于赛季刚开始的时候。阿扎尔的个人突破,是皇马最为重要的进攻方式之一。但在他状态最好时,阿扎尔却突然受到了伤病侵袭。

  在第68分钟时,阿扎尔被穆尼耶从背后伸腿绊倒,两名比利时球员在场上兵戎相见。穆尼尔正好踢到了阿扎尔的右脚踝处,阿扎尔立刻倒地。在接受队医治疗后,阿扎尔最终被换下,他被两名队医搀扶着走向替补席。

  在2017年6月时,阿扎尔曾经在比利时队集训中右脚踝骨折。马德里媒体担心,阿扎尔这次又伤到了两年前的骨折部位。

  在受伤之后,阿扎尔很快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据《马卡报》报道称,阿扎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他的右腿腓骨也可能受伤了。在离开医院时,阿扎尔已经拄拐了。西班牙记者何塞-路易斯-桑切斯指出,阿扎尔的伤情很可能会比较悲观。不过阿扎尔在与球迷合影时露出笑容,心情倒没受太大影响。

  12月18日,皇马将在国家德比中客场对阵巴萨。阿扎尔如今的伤病,来得太不是时候。西班牙媒体都在发问,阿扎尔是否会因伤错过国家德比。现在,我们只能等待皇马官方的伤病报告了。

  网友也期待,希望阿扎尔不会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