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官宣!柯洁携7棋手战AlphaGo 人机战第2季5月开打

2020-11-11 09:3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网易体育4月10日报道:

­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中国棋院和谷歌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柯洁在内的中国顶尖棋手对决AlphaGo的人机大战第二季,将于5月底在乌镇打响。

­  据悉,这场人机战将于今年5月23日-27日进行,地点是中国乌镇,柯洁在内的中国顶尖棋手将与AlphaGo进行对决,其中柯洁会与AlphaGo展开三番棋的较量,此外中国还将派出另外7位棋手挑战AI。

­  去年3月,李世石在与AlphaGo的人机大战中仅拿到一局,今年元旦,Alphago化身master对人类所有高手实现60连斩,尽管升幅看来并无太大悬念,但无论棋迷还是普通网友都期待目前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能挑战AlphaGo,他们的对决值得期待。

­  乌镇巅峰对决赛程:

­  5月23日 柯洁VS AlphaGo

­  5月24日 时越+陈耀烨+芈昱廷+唐韦星+周睿羊(相谈棋)VS AlphaGo

­  5月25日 柯洁VS AlphaGo

­  5月26日 古力+ AlphaGo VS连笑+AlphaGo

­  5月27日 柯洁VS Alph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