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全球射手排名梅西超苏牙居榜首 武磊力压孙兴慜

2020-11-13 10: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网易体育4月10日报道:

­  北京时间4月10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全球射手排行榜,在这份排行榜中,梅西完成对苏亚雷斯的超越位居第一,莱万、C罗分列三四位。值得一提的是,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武磊位居第86,恰好比近期状态火热的韩国天王孙兴慜高一位。

­  全球最佳射手排名是IFCStat根据球员过去52周的进球数,然后再依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产生积分而评定的权威数据,这一排行榜每个月都会更新。在中超踢球的球员,计分包括亚冠、中超和足协杯赛事中产生的进球。

­  中超球员方面,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排名第46位,但是中超联赛前四轮特维斯只有1个点球进球,表现不尽如人意。上海上港的武磊排名第86位,是前100位中唯一的中国球员。有趣的是,近期状态火热的韩国天王孙兴慜排名恰好在武磊之后。这是由于从过去52周的进球数据上来看,武磊在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中的进球,比孙兴慜在英超、欧冠、足总杯中的进球要多1个。而这还要得益于武磊暴跌26位,孙兴慜狂升43位……

­  其他几位中超外援中,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排名第98位,上海上港外援浩克位居112位,恒大外援阿兰紧随其后,北京国安旧将德扬排名高居第30。

­  有趣的是,皇马中卫拉莫斯在这份榜单中,同样排名极高。排名56的水爷,甚至比拜仁大将穆勒还要高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