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徐灿卫冕金腰带 成为中国目前唯一一位现役世界拳王

2020-11-19 14:2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徐灿卫冕金腰带 成为中国目前唯一一位现役世界拳王

  在美国加州举行的WBA次轻量级世界拳王争霸战中,中国拳王@M23徐灿 经过12回合的较量,以120-108的分数,成功击败出自拳击世家的挑战者罗伯斯三世!成功卫冕拳王金腰带!厉害!恭喜徐灿!

  北京时间24日中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印地奥市进行的世界拳击协会(WBA)羽量级世界拳王争霸赛中,现WBA羽量级世界拳王徐灿经裁判一致判定战胜挑战者、美国本土拳手曼尼·罗伯斯三世,成功卫冕。

  2019年11月24日,徐灿第二次卫冕金腰带。11月23日,中国拳手徐灿(前右)在比赛后庆祝胜利。 当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印第奥举行的世界拳击协会(WBA)羽量级世界拳王卫冕战中,中国拳手徐灿战胜美国拳手罗伯斯,第二次卫冕拳王金腰带。 新华社记者李颖摄

  主场作战的罗伯斯此前18战全胜,但徐灿本场比赛开始后便积极发起进攻,在前4个回合的“短兵相接”之后,徐灿从第5回合开始便开始占据主动,不断向对手施压。经过12个回合的鏖战之后,3位裁判一致判定徐灿获胜,捍卫了自己的世界拳王金腰带。

  今年1月,徐灿在美国休斯敦击败波多黎各拳手罗哈斯,首次夺得了WBA羽量级的世界拳王金腰带,并成为中国目前唯一一位现役世界拳王。今年5月,徐灿在家乡江西抚州击败日本拳手久保隼,首次卫冕世界拳王。本次战胜罗伯斯是徐灿第二度卫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