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艾顿被禁赛25场原因 太阳艾顿不幸犯了个无意的错误

2020-12-29 09: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艾顿被禁赛25场原因 太阳艾顿不幸犯了个无意的错误

  太阳中锋艾顿因为违反NBA和NBPA的禁药规定,将被禁赛25场。而艾顿本人发表了声明,他说:“我想对我的家人、球队、我的队友伙伴们、球迷们以及太阳社区道歉。这是一个无意的错误,很不幸,我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摄入了一些东西。”

  联盟知情人透露,艾顿在尿检中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即NBA方面通知了艾顿本人和太阳方面准备接受即将到来的处罚。

  艾顿是2018年的NBA状元秀,太阳也是将他作为球队未来的发展核心来培养的,内线是艾顿,外线是布克,然而没想到,在新赛季开局阶段艾顿就陷入了这样的一个负面消息,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影响巨大的,不仅是球场上的战斗力,包括球队的形象,都会蒙上阴影。

  上赛季,艾顿出战了71场比赛,场均上阵30.7分钟,贡献16.3分、10.3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是58.5%。从打法风格来说,艾顿是一个比较传统型的中锋,和现在普遍流行的会投篮会快攻的拉伸球场空间型内线有较明显的区别。

  在艾顿将被禁赛25场这个消息被披露后,媒体、球迷们都表示吃惊,大家纷纷表示“震惊!”“我X!”还有人开玩笑地为那些购买了太阳本赛季季票的球迷感到遗憾。

  另据悉,NBA球员工会已经在准备发起相应仲裁,如果艾顿是误服含有相关成分的物品的话,是可以减少或是取消处罚的。

  艾顿本人也就此事件发表声明:“我想向我的家人道歉,向整个太阳俱乐部、我的队友们、合作伙伴们、我们的球迷们道歉,向整个菲尼克斯的社区道歉,这是一个并非故意而为的错,很遗憾,我让自己的身体沾染了一些东西,但同时我自己却是完全没有意识到的。我知道这事影响诸多,为此我在这里深表抱歉。我是极其失望自己拖了球队后腿,让球队失望了,我会继续和NBA球员工会一起协作,申请仲裁,希望能有一个积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