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勇士不敌快船令人失望 汤普森缺席严重让库里不知所措

2020-12-29 09: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勇士不敌快船令人失望 汤普森缺席严重让库里不知所措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不敌快船。库里23分4板4助攻,拉塞尔20分8助攻,格伦-罗宾逊13分5板,格林11分4板3助攻,帕斯卡尔14分,雅各布-埃文斯14分;快船这边,莱昂纳德21分5板9助攻,路威22分8助攻,祖巴茨16分10板,帕特森20分,哈雷尔18分6板。

  两支球队都在夏天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此消彼长,最终快船在第三节就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比分定格在了141-122。

  在第一场,快船面对湖人,乔治因为肩膀手术将会缺席大约10场比赛,快船相当于莱纳德独自带队,但他不但自己轰下30分,同时也没有影响到板凳二匪路威和哈雷尔的发挥,快船多点开花,莱纳德的到来解放了队友们,快船不仅场面好看,也完全展现了一支强队的身手。

  今天面对勇士,又是一场互相检验成色的比赛。勇士夏天失去了杜兰特,汤普森因伤长期缺席,而他们还交易走了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阵容已经完全不比前几年。尽管拉塞尔火线加入,但勇士终究是缺少了一个健康的汤普森,拉塞尔也不能和杜兰特相提并论,此时的勇士,的确实力不如快船。

  然而所有人都没想到,比赛会从开始的第一秒呈现一边倒:快船靠着莱纳德的巨大牵制力,开场就打出一波11-0。单核球星莱纳德,身边配备的都是合适的队友:帕特森和沙梅特外线寻找机会,贝弗利全力拼抢,祖巴茨只需要冲击吃饼。比赛就此进入快船的节奏,勇士甚至没有在第一节之后表现出还手之力。

  而当第二阵容上场时,路威和哈雷尔,加上杰迈克尔-格林和新加入的哈克利斯,快船此时的9人轮换也是极具厚度实力,莱纳德的存在不仅在个人爆破力上,也盘活了所有队友,他今天送出了生涯最高的9次助攻,而在他的身边,去年最高分才17分的帕特森全场三分球10投6中砍下20分,沙梅特投进三个三分,祖巴茨也在篮下5投4中,快船全场命中率62.5%,三分球33投18中,达到了54.5%,这支快船也实在太恐怖了。

  而勇士的发挥令人失望,德雷蒙德-格林在比赛中手臂受伤的确有影响,但汤普森的缺席严重让库里不知所措,他今天三分11投2中,全队算上板凳末段埃文斯的6投4中,三分球也只有42投15中的35.7%,投篮命中率足足输了25个百分点,这场比赛虽然不能一场论断,但勇士此时实力不济是既定事实,只是没想到会输的这么惨。

  因此,新赛季西部的老大,很大概率将会易主,快船现在势头正猛,而乔治尚未复出,10场之后,完全体的快船将会表现如何,他们能否冲出西部,都将是新赛季最大的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