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恒大无缘亚冠决赛重心转移中超联赛 积分领先上港紧追

2021-01-04 09: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恒大无缘亚冠决赛重心转移中超联赛 积分领先上港紧追

  2019年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较量23日在广州上演。背水一战的广州恒大迎战浦和红钻,尽管在进攻上占据优势,但未能转化为进球。客队在下半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获得本场胜利,并以两回合3:0晋级亚冠决赛。

  广州恒大无缘亚冠决赛后,重心将回到中超联赛。目前恒大以62分位居积分榜首,领先身后的上港3分、国安4分,然而在联赛还剩下4轮比赛的情况下,这一领先优势并不保险。

  由于拥有3个主场,恒大在最后4轮的赛程上占据优势,他们的主场对手分别是河南建业、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唯一客场比赛是第29轮挑战河北华夏。但在圈内人士看来,相比遭受打击的恒大,上轮从工体带走3分的上海上港气势更足,甚至掌握着更大的主动权。除了客场与恒大的比赛外,上港另外3轮的对阵形势分别是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客场挑战北京人和、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从交手球队的纸面实力上来看,上港所遇到的对手要弱于恒大面对的球队,因此在双方11月23日的那场对决后,中超争冠形势应该就明朗化了。

  联赛也将成为能否拯救卡纳瓦罗帅位的最后一根稻草,主场不敌浦和红钻后,广州恒大官博下的评论被“卡纳瓦罗下课”刷屏。意大利人如今被认为并不具备冠军之师主教练的气质,卡纳瓦罗在亚冠半决赛两回合的排兵布阵和换人调整更是受到外界诟病。2014年11月,卡纳瓦罗成为恒大执行主帅,2015年2月底,他在里皮辞去总教练职务后独自执教,但在同年6月,恒大俱乐部因不满球队表现宣布卡纳瓦罗下课,由巴西名帅斯科拉里接任。2017年底,恒大再次请回了意大利少帅,但从去年联赛丢冠到如今亚冠无缘决赛、中超近期状态低迷,13连胜打下的优势已被消耗殆尽后,卡纳瓦罗的帅位又处于风雨飘摇中。(记者 周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