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亚冠半决赛广州恒大vs浦和红钻视频直播时间地址观看入口

2021-01-06 09:4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来自日本联赛的浦和红钻,双方将进行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的生死较量。

  亚冠半决赛广州恒大vs浦和红钻视频直播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9:50

  亚冠半决赛广州恒大vs浦和红钻视频直播地址观看入口:?spm=C28340.PTEIZZ4GiRby.S13356.28

  由于首回合0比2失利,这场比赛对于恒大队来说,要想闯进亚冠决赛就只能取得一场大胜。

  为更好的为球队助威,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比赛当日上午,对外发布了一则“同袍一心”倡议书,希望球迷能一起配合,打造红色主场文化,为国争光。

  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倡议书中写道,“为进一步营造广州队热情文明的主场氛围,做大做强‘同袍一心’的红色主场文化,捍卫‘亚洲第一球市’的荣誉,让更多球迷现场为中国足球加油,倡议每一位球迷朋友身着2019赛季恒大新款红色球迷服入场助威。”

  今晚,亚冠半决赛广州恒大vs浦和红钻较量,你觉得谁会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