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恒大晋级亚冠1-1战平鹿岛鹿角 半决赛将对阵浦和红钻

2021-03-16 00:2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恒大晋级亚冠1-1战平鹿岛鹿角 半决赛将对阵浦和红钻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9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两回合总比分1-1的情况下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半决赛中恒大将对阵浦和红钻。第40分钟,恒大角球攻势中塔利斯卡头球破门;第51分钟,莱奥-席尔瓦攻门碰队友塞尔吉尼奥后折线破门,鹿岛鹿角扳平比分。

  比赛在降雨天气下展开。双方延续首回合时相对压制节奏的打法,防守时均阵型回缩中后场。第4分钟,恒大右路防守断球后出球失误,鹿岛鹿角由土居圣真摆脱传中,伊藤翔头球吊射高出横梁。鹿岛鹿角就此在左路展开连续冲击,很快又制造塔利斯卡犯规。相比于对手,恒大迟迟没有形成有效冲击,冯潇霆数次后场起球并没有取得效果。

  第9分钟,艾克森利用积极拼抢在鹿岛鹿角禁区内断球,并在连续摆脱后将球分到禁区前,但郑智接应不利被对手抢断,黄博文在拦截快速推进的小泉庆时领到黄牌。此后一时段鹿岛鹿角阵型逐步前压,快速传递渗透的能力与威胁性持续体现。第14分钟,莱奥-席尔瓦禁区前攻门被封堵折线,曾诚后退中飞身将球挡出立柱。

  此后塔利斯卡后场控球后将球分到空档处,而接应的高准翼停球趟大,顺势拼抢中放翻小泉庆,鹿岛鹿角方面表示了抗议,裁判对高准翼进行了警告。恒大防下鹿岛鹿角任意球,塔利斯卡带球推进时被对手侧后扛人动作形成抢断,裁判没有判罚,鹿岛鹿角就势形成连续冲击。双方激烈拼抢中恒大被判定犯规的情况明显增多,鹿岛鹿角也在加大向裁判施压、主动抱怨恒大球员的力度。

  第20分钟,恒大形成首次有效攻势,塔利斯卡中场直塞策动快攻,艾克森禁区右侧晃倒对手但射门仍被封堵,恒大继续组织,高准翼在左路右脚外脚背传中颇具威胁,防守球员在门前奋力破坏。第27分钟,郑智在中场区域连续断球后,艾克森面对多人夹击以强突赢得禁区弧前任意球,塔利斯卡攻门被人墙挡下。

  第32分钟,郑智中场带球已过掉小泉庆,但小泉庆借着倒地惯性持续阻挡在郑智腿前,两人接触中郑智被裁判认定有踩踏对手腿部的动作,领到黄牌;鹿岛鹿角任意球传中后形成威胁,在恒大禁区内连续头球摆渡,塞尔吉尼奥小禁区线附近倒钩攻门稍稍偏出立柱。片刻后塔利斯卡又在前场拼抢倒地后被裁判认定有直腿对人的危险动作,也领到黄牌。

  第38分钟,郑智中场处理球时被莱奥-席尔瓦踩踏脚部,犯规动作很明显,裁判没有掏牌,莱奥-席尔瓦还在嬉笑中向裁判辩解自己没有犯规。郑智捂着被踩踏的脚部怒视对手,很快恒大就向对手形成还击:第40分钟,郑智左路下底传中引出鹿岛鹿角门前混乱,恒大获得角球机会,黄博文角球传中后塔利斯卡前冲头球破门,恒大1-0领先。

  恒大打破僵局,场上透着诡异的情况加剧,恒大庆祝入球后纷纷补充水分,就在恒大球员未全部回场的情况下主裁判吹哨开球,鹿岛鹿角很轻松地获得快攻机会。杨立瑜在左边路防守时钩到对手脚部,裁判这次是果断向杨立瑜出示黄牌。在鹿岛鹿角任意球开出前,裁判又吹停比赛,先警告了恒大防守动作,然后又对攻防抢位动作进行了警告。恒大顶住各种压力全力防守,上半场结束时1-0领先。

  下半场开局阶段双方继续激烈拼抢,鹿岛鹿角球员连续出现上手动作,永木亮太在争高球时手臂用力压制艾克森头球,裁判终于向鹿岛鹿角出示了首张黄牌;片刻后莱奥-席尔瓦也在侵犯塔利斯卡时用上手臂,裁判只对其进行了口头警告。顶住鹿岛鹿角片刻冲击后恒大展开反击,第49分钟,邓涵文右路突破传中,保利尼奥禁区内头球摆渡,杨立瑜凌空弹射被封堵。

  第51分钟,鹿岛鹿角扳平比分:黄博文中场出球被断,鹿岛鹿角就势展开快攻,莱奥-席尔瓦左侧攻门击中塞尔吉尼奥,皮球折线入网,比分变为1-1。

  第52分钟,朴志洙后场铲断后带球推进,鹿岛鹿角球员故意拉拽放倒朴志洙,这次犯规的性质与动作幅度至少是同黄博文上半场的黄牌犯规相同,裁判却没有掏牌,朴志洙显得很愤怒。片刻后杨立瑜后场抢断后又疑似被对手绊倒,裁判未予判罚。在恒大中前场控球时,保利尼奥被判定护球犯规,保利尼奥无奈一笑。

  多种因素下鹿岛鹿角全面压上,对恒大摆开围攻之势。现场雨势在加大,恒大防线压力也在放大。第57分钟,莱奥-席尔瓦远距离似传似射误打误撞穿透恒大防线,町田浩树面对门将捅射时被及时迎上的曾诚挡出,短时间内曾诚又有连续扑挡的表现。压力下艾克森的拿球与摆脱、郑智的抢断与控制等起到了助恒大形成应对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