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中国男篮今日直播vs委内瑞拉视频直播入口+比赛观看时间地址

2021-04-27 09:3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日晚,中国队将迎来本届男篮世界杯的第3个对手委内瑞拉,两队战绩目前同为一胜一负。在波兰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只有本场比赛的胜者才能赶上晋级的班车。所以今晚至关重要的一场对决!一起来了解下2019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VS委内瑞拉男篮视频直播,以及比赛时间和双方比赛名单吧!

  中国男篮今日直播vs委内瑞拉视频直播入口:比赛观看地址

  中国男篮今日直播vs委内瑞拉比赛观看时间:2019年9月4日19:30

  中国男篮名单:周琦、孙铭徽、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赵继伟、郭艾伦、赵睿、任骏飞、易建联、王哲林、翟晓川、方硕<<<<点击查看:男篮世界杯战力榜2019 男篮世界杯球队实力排名榜单一览

  委内瑞拉男篮名单:格雷戈里-瓦尔加斯、何塞-瓦尔加斯、米格尔-路易斯、德怀特-刘易斯、约霍曼-萨莫拉、路易斯-贝瑟米、温蒂-格拉特罗尔、迈克尔-卡雷拉、佩德罗-克里奥、安东尼-佩雷兹、海斯勒-古伦特、内斯托-科尔梅纳雷斯。

  中国男篮若是能战胜委内瑞拉,中国队不仅小组出线,而且还将确保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的参赛资格。

  今晚的中委之战不仅关系到小组出线的问题,还与亚洲球队有关明年东京奥运的参赛资格有关。目前,2019年篮球世界杯进行了两轮,除中国队首战击败科特迪瓦外,其他四支亚洲参赛球队伊朗、韩国、菲律宾、约旦、日本都没取胜,因此这些亚洲球队必定会参加17至32名的排位赛。

  中国队今晚如果输给委内瑞拉队,也将进入17至32名排位赛的争夺。从目前形势看,中国队将在排位赛遭遇B组的尼日利亚和韩国,而伊朗队则会与D组的菲律宾队和安哥拉队交锋。毫无疑问,若是进入了排位赛,伊朗队的对手会比中国队相对弱一些。尼日利亚队是一支兼具速度和力量的对手,中国队要击败他们并不容易。果真到了那个阶段,最终亚洲各队的世界杯排名很难预料。所以今晚对阵委内瑞拉队的比赛,对中国男篮显得格外重要!

  大家一起期待今晚的赛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