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欧冠32强完整名单 五大联赛卫冕冠军被分在第一档次

2021-05-13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欧冠32强完整名单和分档

  本赛季的欧冠附加赛已经全部结束,欧冠32强完整名单和分档结果已出炉,北京时间8月30日0点,欧足联将举行欧冠分组抽签仪式(2019欧冠小组抽签结果 各组具体分组情况)。

欧冠32强名单

  第一档

  利物浦、切尔西、巴萨、尤文、拜仁、曼城、巴黎圣日耳曼、泽尼特

  第二档

  皇马、马竞、多特、那不勒斯、顿涅斯克矿工、热刺、阿贾克斯、本菲卡

  第三档

  国米、里昂、勒沃库森、萨尔茨堡红牛、布鲁日、瓦伦西亚、萨格勒布迪纳摩、奥林匹亚科斯

  第四档

  亚特兰大、莫斯科火车头、贝尔格莱德红星、亨克、加拉塔萨雷、莱比锡红牛、布拉格斯拉维亚、里尔

  在分档方面,五大联赛卫冕冠军都被分在了第一档次。欧冠卫冕冠军和欧联杯卫冕冠军,也出现在了第一档次。一档球队最后一个名额,属于俄超冠军圣彼得堡。

  在第二档次球队中,有着多支强队。皇马和马竞这对同城死敌都被分在了第二档,上赛季欧冠亚军热刺、欧冠四强球队也都出现在了第二档。葡超冠军本菲卡、德甲亚军多特蒙德和意甲亚军那不勒斯也都在第二档次。

  在第三档次球队中,国米显然名气最大,里昂、勒沃库森、瓦伦西亚也都来自于五大联赛。在第四档次球队中,亚特兰大、莱比锡红牛和里尔是仅有的3支五大联赛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