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直播央视入口 交战记录战绩实力对比

2021-05-22 09:3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直播央视入口 交战记录战绩实力对比

  2019年亚冠比赛已经进入1/4决赛阶段,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比赛直播央视入口,比赛什么时候开始,两队历史交战记录战绩怎么样,想看比赛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直时间:8月27日 19:30

  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直播央视入口 :点击观看

  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交战记录战绩实力对比:

  上港在亚冠中14次对阵日本球队,战绩是7胜3平4负,主场更是5胜2平保持不败。上港和浦和交手过4次,2017赛季双方在小组赛和淘汰赛接连交手,上港小组赛1胜1负,半决赛1平1负。

  上海上港:

  上港在上一轮的亚冠淘汰赛上淘汰全北现代晋级,球队亚冠主场不败场次达到了创中超球队记录的22场。不过,考虑到之前上港之前对浦和1胜1平2负处于下风,上港要想取胜难度不小。最近一段时间,上港整体状态一般,足协杯半决赛更是主场0-2输给山东鲁能。归根结底,阿瑙托维奇、埃尔克森以及奥斯卡的组合还是不够默契,这三名外援之间的配合实际上依然是上港能否打出上佳表现的一个重要因素。

  另外,从过去几个赛季的淘汰赛来看,上港在主场猛攻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对后防线的保护,还是要以避免丢球为基本。对于这场比赛,主帅佩雷拉也表示:“浦和是一支技战术鲜明的强队,必须发挥最佳状态迎接对手,明天是场关键比赛,我们将全力争胜。”

  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在上轮亚冠中淘汰了强大的蔚山现代。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浦和红钻的状态也不够好,联赛中连续输给神户胜利船以及松本山雅,目前他们在联赛中只拿到8胜6平11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11名。

  但是,浦和红钻遭遇近是有意蓄力,在争夺联赛冠军无望的情况下,他们会为亚冠尽全力。球队主帅大槻毅表示:“我们想要再一次成为亚洲冠军,因此必须做好面对任何对手的准备,特别是上海上港。不同的比赛,但是我们在比赛过程中有不变的东西,要做好淘汰赛的准备,同时是主客场两场的淘汰赛,打好主客场,迎接这轮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1-于海;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11-吕文君;7-阿瑙托维奇、10-胡尔克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4-铃木大辅、2-毛里西奥、5-槙野智章;46-森胁良太、8-埃维顿、16-青木拓实、10-柏木阳介、6-山中亮辅;9-武藤雄树、30-兴梠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