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C罗首谈涉性侵案称非常受伤 c罗涉嫌性情案事件回顾

2021-05-24 09:3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C罗首谈涉性侵案称非常受伤 c罗涉嫌性情案事件回顾

  近日,C罗首谈涉性侵案引起很多网友关注,著名球星C罗接受媒体采访,首次在镜头前谈论性侵案,C罗表示因为性侵案,2018年的确是最艰难的一年,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8月17日,著名球星C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公开谈论性侵案,C罗表示因为性侵案,2018年的确是最艰难的一年,自己在这一年非常受伤,也同时让自己的妻子和儿子感到难过,他说:“当人们质疑你的荣誉时,会感到很痛苦,很伤人。”他坦言当再一次被证明自己的清白后,他感到十分自豪。

  C罗涉性侵案事件回顾

  美国拉斯维加斯警方宣布重启2009年6月一起强奸案的调查,案件嫌疑人是著名球星C罗。英国广播公司(BBC)10日消息称,警方要求C罗提供DNA样本配合调查,并已通知意大利法院。

  C罗的律师对此回应称,这是“标准流程”。据报道,C罗被控于2009年6月13日在拉斯韦加斯一家酒店对一名叫凯瑟琳·马约加的女性实施性侵。

  据该律师透露,C罗当时支付了马约加37.5万美元的“封口费”,要求后者不要声张。

  斯托瓦尔表示,这次马约加要求C罗再付至少20万美元,赔偿她的损失。由于案情严重,她甚至考虑到刑事法庭控告C罗。

  去年10月,C罗发表声明,否认该指控,并称是“双方自愿”。

  “我不会在这种情况下撒谎。我的律师们和我都很自信,最重要的是,我享受足球和我的生活。”罗纳尔多在去年10月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真相总是摆在第一位的。”

  2018年10月4日,C罗在社交平台上否认了针对他的强奸指控,称自己问心无愧,拒绝让媒体再次利用他的名字谋取利益,哗众取宠,他将平静地等待任何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