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足协杯决赛是单回合吗 足协杯鲁能申花总决赛赛程时间

2021-05-28 10:4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足协杯半决赛在今晚结束,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会师决赛。半决赛后,决赛的主客场抽签也已揭晓。

  足协杯决赛是单回合吗

  足协杯是双回合比赛,首回合将在11月1日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次回合的较量将在12月6日进行,上海申花回到主场与山东鲁能决出最终冠军。

  昨晚,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场的比赛中,整个下半场都多打1人的上海上港仍然在主场以0∶2负于山东鲁能。因为上港止步半决赛,球迷期待中的上海德比无缘在足协杯决赛上演。今年的足协杯决赛,将在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之间展开。

  本场比赛,双方都遣上了队中的最强球员。因为上港的奥斯卡、阿瑙托维奇,鲁能的佩莱、费莱尼都曾效力英超多年,所以在外援方面,双方也没有秘密。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对攻,上港是更积极的一方,一直试图打破僵局。

  上港的出局让外界一致希望的上海德比未能如愿发生在足协杯决赛中。下周二,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上港将在主场迎战日本球队浦和红钻。

  足协杯鲁能申花总决赛赛程时间

  根据规则,足协杯决赛将进行两回合比赛。经过抽签,鲁能将先主后客对垒申花,按照赛程安排,足协杯决赛两回合的时间分别是11月1日和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