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贝尔加盟苏宁是真的吗?贝尔加盟江苏队到什么时候年薪多少

2021-07-22 09:5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威尔士球星贝尔即将加盟苏宁,这是最近几天各大媒体上最为热门的话题。此时此刻,贝尔加盟一事也是即将下树,《米兰体育报》著名记者尼科洛-斯基拉(Nicolò Schira)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透露,贝尔已经确定登陆中国,准备与江苏队签约至2022年年底。算上奖金的话,贝尔的年薪达到了2500万欧元。

  现年30岁的贝尔,在热刺成名,2013年的时候,这位威尔士国脚以9100万欧元身价从热刺转会至皇马。效力皇马期间,贝尔一共代表球队出场231场,打进102球和贡献65个助攻,其中上赛季出场42场,贡献了14球7个助攻。在皇马期间,贝尔曾经多次在决赛中为银河战舰建功立业,是皇马此前5年4度夺欧冠冠军的功臣之一。

  权威媒体《BBC》此前也报道称,贝尔目前已经非常接近加盟江苏苏宁,他将与江苏签约三年,周薪达到一百万英镑,而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给出的贝尔年薪为2200万欧元,此时此刻尼科洛则透露贝尔的年薪为2500万欧元。尽管贝尔的薪水各方都有所出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贝尔即将加盟中超。

  至于贝尔的转会费,这位著名的体育记者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在转会费方面,各大媒体也是众说纷纭。据了解,贝尔可能以零转会费的方式加盟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