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C罗任意球破门发文感谢南京 比赛露半边翘臀春光乍泄

2021-07-30 10:0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C罗任意球破门发文感谢南京 比赛露半边翘臀春光乍泄

  在昨晚的南京奥体中心,尤文和国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在90分钟内1-1战平,尤文在点球大战中4-3获胜。对于这场比赛,中国球迷有着无比高涨的热情。据《扬子晚报》报道称,这场球赛的票价,甚至比周杰伦演唱会还高。

  昨晚看台上座无虚席,共有48847名球迷到场观战。球票票面价格最高为1099元,但在网上已经被炒过了5000元。周杰伦2019年南京演唱会的最高票价为2000元,网上最高被炒到过3500元。换句话说,这场球票的抢手程度,甚至超过了周杰伦演唱会。

  对于现场球迷而言,昨天这场比赛绝对不虚此行。国米虽然点球落败,但令人看到了崛起希望。布冯扑出3个点球,尤文老粉估计要热泪纵横了。C罗不但打进一个折射任意球,而且还在比赛中不慎露出了半边翘臀,葡萄牙人春光乍泄。

  在C罗主罚任意球时,现场球迷齐声呐喊“C罗”。葡萄牙人未必听得懂球迷在喊什么,但绝对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C罗赛后第一时间发Ins“感谢南京”,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中国球迷。“很高兴来到中国,球迷是梦幻般的,给了我和球队巨大支持。”C罗说道,“踢国米永远很精彩,因为这是最强对手之一,而且国米主帅也很棒。很高兴能赢球,我认为我们配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