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孙妍在崔钟勋恋情曝光 崔钟勋是谁 崔钟勋资料照片

2020-06-30 09:4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北京时间6月14日 据韩媒报道,曾在2014年一档节目中表白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的韩国艺体女神孙妍在,日前被拍到与韩国流行乐团FTISLAND成员崔钟训拍拖:两人毫不避讳旁人眼光幸福的约会中。

  今天上午,韩国著名明星媒体曝出了一组照片,表明孙妍在正在与韩国流行乐团FTISLAND成员崔钟训拍拖约会—照片中的孙妍在略施粉黛,与男友走在夜晚的大街上,一路有说有笑神情轻松。虽然有时崔钟训会戴墨镜或者口罩,但孙妍在却丝毫不避讳,俨然信心满满。

  据悉,两人今年2月份时经朋友介绍认识后,感情迅速升温:就在5月27日,27岁的崔钟训还提前一天为孙妍在的23岁生日准备了惊喜派对;而6月1日的FTISLAND的日本演唱会,孙妍在同样是提前两天抵日为男友助威。

  1994年出生在首尔的孙妍在,曾是韩国首屈一指的艺术体操运动员,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全能第五、2016年里约奥运则是全能第四,因为在项目上具有突破性且面容姣好,一度与“花滑女皇”金妍儿同属一家经纪公司旗下,作为优质偶像来打造。但相比之下在成绩上还是逊色一筹,因此在商业价值的挖掘上并没有达到金妍儿的高度。在里约奥运会上与领奖台一步之遥铩羽而归后,孙妍在于今年2月18日宣布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