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纽伦堡赛头号种子晋级四强 捷克小将救5赛点过关

2020-07-11 09:2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德国,纽伦堡 - 当地时间5月25日,2017赛季纽伦堡Versicherungs杯网球赛展开了女单1/4决赛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贝尔腾斯两盘轰出7记ACE球,以6-4 6-3完胜美国球员里斯克,成功晋级四强。

­贝尔腾斯

­  “我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相当好,对手打得也不错,”贝尔腾斯赛后说道,“她开局进入状态更快,所以我必须在比赛过程中逐渐提升自己的发挥,打得更加积极主动,我想今天我做到了。”

­  尽管开局率先遭到破发,但头号种子在首盘后半段开始发力,第八局成功实现回破将比分扳平之后,她在盘末阶段再次连保带破,从而以6-4逆转拿下首盘。

­  第二盘比赛对于贝尔腾斯而言就顺利得多:头号种子第二盘的一发进球率接近90%,一发得分率也高达71%。凭借第八局的一次破发,贝尔腾斯以6-3再赢一盘,收获了一场完胜。

­  卫冕冠军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非种子球员土居美咲,日本姑娘在1/4决赛中6-4拿下首盘之后,对手舍夫多娃选择了退赛。这也是土居美咲本周收到的第二场退赛大礼。

­  谈及这位对手,博腾斯表示:“土居最近几周表现相当不错,所以这场半决赛也会非常难打,但我会努力享受比赛的。”

­  周四另一场比赛中,从资格赛杀出的捷克新秀克雷吉茨科娃延续黑马之旅,以3-6 6-3 7-6(2)力克本土新星维特赫芙特,职业生涯首次打进WTA巡回赛单打四强。

­  值得一提的是,克雷吉茨科娃在决胜盘5-6落后的发球局先后化解了对手的五个赛点,最终成功翻盘。捷克小将赛后也表示:“这周我打了好几场艰苦的比赛,但我很高兴自己顶住了——无论是体能上还是心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