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苏杯-混双组合上演逆战 国羽3-0胜印度晋级4强

2020-07-11 09:2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5月26日上午10点,苏迪曼杯1/4决赛继续展开争夺,中国将与印度争夺四强席位。率先出场的混双组合鲁恺/黄雅琼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实现翻盘,帮助中国队旗开得胜;接下来男单比赛谌龙接着直落两局赢球,混双中傅海峰/张楠也是2-0轻松获胜,中国队以3-0战胜印度队晋级半决赛。

­  首轮展开的是混双比赛,中国队派出鲁恺/黄雅琼出场,印度队出场的是兰基雷迪/庞娜帕,两对组合的首次交锋。开赛后兰基雷迪/庞娜帕进入状态很快,以21-16的比分拿到首局。但随后鲁恺/黄雅琼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1比13扳回一局。决胜局开始后兰基雷迪/庞娜帕先取得领先,但鲁恺/黄雅琼以21-16实现翻盘,最终他们以2比1险胜兰基雷迪/庞娜帕,中国队以1-0领先印度队。

­  第二场比赛男单是谌龙对阵斯里坎斯,两人之前的4次交锋都是谌龙获胜。比赛中,谌龙显出出巨大的优势,一开场就连得6分领跑。首局以21比16先拔头筹。第二局谌龙遭到了对手的负隅顽抗,但最终有惊无险以21比17拿下,最终谌龙以2比0获胜,帮助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  第三场男双比赛中,傅海峰/张楠在第三场出战兰基雷迪/谢蒂,开场后傅海峰/张楠在发接发和连贯上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以 21-9的悬殊比分轻松赢下首局。印度组合在第二局曾以4-1开局,但傅海峰/张楠连续得分以11-8反超,并乘胜追击最后以21-11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获胜,最终中国队以3-0横扫印度队晋级半决赛。中国队将在半决赛对阵日本队和马来西亚队之间的胜者。

­  (镭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