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徐晓冬曝被陈氏太极7人围堵视频 将毫不畏惧继续约战

2020-08-20 09:0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自称为“MMA第一人”的徐晓冬最近是大红特红,而今天他召开一个小型新闻发布会,透露自己被陈氏太极拳门人围堵,并发布了被围堵的视频,徐晓冬表示自己的女助理都被吓哭了,而自己也害怕被群殴,但将毫不畏惧继续约战,希望能在合法情况下站在擂台上将打假进行到底。

点击观看遭围堵视频

  徐晓冬在微博上写道:“突发事件!城市太极拳在望京,锐创国际大厦!陈式太极拳,陈晓旺的学生7人!突然跑出来,围住我!!!!我现在在这里!我现在也在我一直在,我在这里要公布 欢迎关注!”

  徐晓冬随后举办一个发布会,并邀请了一位法律界人士,对自己打败雷雷是否涉嫌违法做出了回应,“首先有人说徐晓冬跟雷雷涉嫌闹事打架,首先是在网上约定,我亲自飞到成都,拳馆馆长马先生亲自找我们谈,这个时候三百人观众 全程拍摄,而拳馆有资质,有营业执照,我们对决属于体育范畴。雷公说我欺负人,错,我要求戴拳套带护裆,他不同意,我们传统武术就不戴拳套,我们就挠人踢裆插眼,你敢打吗?我说打,他傻了,不戴任何东西,你随便踢我裆。”

  “我们都同意了,10秒钟他受伤额头上被打开了,流血了 宣布我获胜,现在很多律师说我涉嫌违法,我的确是涉嫌了 ,涉嫌是有可能,是没有判定这个结果,我还没有犯法,如果犯法法律部门就介入了。

  接下来徐晓东当着记者向法律界人士进行咨询,而法律界人士也进行了回应,“如果是在正规资质前提下,不是伤害对方为目的,就不是扰乱社会秩序,这不是犯罪,雷公额头破了,取决动机是什么以及行为严重程度,各方面综合起来 看,如果对方报警,警方有一个调查过程,要看是否签协议 ,都有这方面规定,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受理的,如果对方骨折索赔,要看合作协议如何签的,只能通过法院来受理。”

  徐晓冬听到律师的回答也是如释重负,“我就不用进派出所了是吧,我遵守国家法律,我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我洗白了,我不是一个犯罪分子,我不是爱打架的人,我是传统武术的孩子,很多门派支持我,例如广东咏春,为何支持我,认为我徐晓冬就应该这么, 将打假的大师打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