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徐晓冬斥中医如狗屎:无任何科学根据 用人做实验

2020-08-24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近日来,徐晓冬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他宣布挑战整个武林,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他也将自己称为“打假第一人”。在网易体育专访中,他不仅认为中国传统武术是假的,连中医他也认为是假的。

  徐晓冬和雷雷的20秒大战,在外界看来是现代格斗和中国传统武术的较量,在徐晓冬看来,雷雷的太极拳就是假的,当记者问到是否和西医说中医是假的一个道理,徐晓冬又出惊人之语:“中医本来就是假的,没有任何科学根据,千百年来拿活体的人做实验,偶尔做不好完蛋了,体质不行,做好了我中医牛逼,发扬光大了,中医万岁,跟狗屎一样。”

  在徐晓冬看来,西医明显是科学的,会在药上标明什么产品什么组合有什么不良反应,但中医不同:“中医抓方子,摸你永远都是小伙子你内火旺,肾亏。亏你大爷,我女朋友多了去了。都是骗子。”

  虽然认为中医都是骗子,但是徐晓冬承认现在中医有真的,而这个“真”是经过千年试验蒙出来的:“现在中医部分是真的,以前大部分是假的,以前没蒙出来,千百万的人试出来的。明朝的肯定没有清朝的强,民国的肯定比清朝的强,现在的比民国的强,都试人试出来的。”

  不仅对中医不屑一顾,徐晓冬还表示他最讨厌的就是中西医结合疗效好:“中西医是不可能结合的,胡说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