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释延觉晒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合影 确为方丈徒弟兼保镖

2020-08-25 10: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江湖之大可谓无奇不有,就在被某媒体电话求证并非少林弟子后,释延觉愤怒地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合影,并表示自己曾是少林寺第一护法,不仅是武僧还是方丈的徒弟兼保镖。

  释延觉微博发布的文字看起来很愤怒:“再说一遍,我曾是少林寺的第一护法,我不仅是武僧,还是释永信方丈的徒弟兼保镖。以前看网上的新闻说炒作、水军,当时不知道是个啥意思,现在明白了。还有有些媒体,说话真得负责任,你们写那些话是怎么想出来的?不知道从哪打个什么电话就说少林寺不认识我?就说问是骗?这是有什么目的呢?提高你们媒体平台的知名度?真是理解不了,你们这些喉舌是替谁服务的呢?”

  而从他一起晒出的照片看,确实曾在少林寺修行练功。释延觉随后发布了一条微博:“今天接到国家有关部门的电话,要求介入比赛,按照国家的正规比赛规则来进行,我尊重国家相关管理人员的意见,地点你我再商议,时间3个月后。”

  “还有,我也看了你评论节目,也劝你一下,不要只是想着炒作,出名,赚钱,目的本无对错,但你以诋毁民族传统文化为噱头,谋取自己的私利就说不过去了,你身为一个中国人,还是一个媒体工作人员,口口声声说什么打假打架的,你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么?这本是两种民族思维体系下的文化,两者其中都有糟粕,一定要融合吗?就算去除糟粕也需要时间,不是你打上两场什么业余比赛,就有资格全盘否定我们的东方哲学、中华文化,既然想做一个评论员,就多读读书,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是国家的战略方针,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要和所有人一样么?你所崇尚的mma体系在真实的战场搏杀中,也是不堪一击。”

  “你我都清楚,我大你十几岁,你体重也重我几个级别,你也是运动员出身,也清楚你在其中的优势,看你选择对手的条件你还是很“聪明”的,之所以要和你打,是让你清楚,练传统武术的,根本没什么人怕你,你可以庆幸你所占有的优势,但你也小心你会很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