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少林寺第一护法武僧释延觉宣布将迎战徐晓冬

2020-08-28 09:0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就在整个武林都在回应徐晓冬挑衅的时候,有着中国武术鼻祖、在金庸小说里一直被冠以武林盟主地位的天下第一寺少林寺终于有了回应。微博简介为少林寺第一护法武僧,第三十四代武僧的释延觉宣布将迎战徐晓冬,为传统武术正名。

最新消息:

  少林寺第一护法武僧,第三十四代武僧的释延觉在微博中痛斥对手:“要挑战整个武林?传统武术全是骗子?这样的言论还是说明徐先生太幼稚了,藐视一切不太好,你也是MMA选手,想你也清楚什么是真正的格斗,不是那几拳几脚的竞技,真正的无限制规则是要死人的,年轻人对中国武术应该心存敬畏之心。看到徐先生的嘴和拳头都挺硬的,想和徐先生较量一下,规则自选,公开平台,我赢了,徐先生承诺以后退出武术圈,不从事任何武术相关工作,不发表任何武术相关言论,百万奖金一半捐助。我输了,随你要求。少林寺第一护法,三十四代武僧——释延觉。”

  对于少林护法的宣战,徐晓冬自然不甘示弱,凌晨即回复微博应战:“我接受你的挑战,时间地点,你我商量,规则就是无限吧,这样你可以好好发挥,希望你给大家带来真的武术。咱们随时联系,请不要失言,出家人不打逛语。”

  与其他约战的对手相比,有着武林盟主之称的少林寺武僧的约战自然是分量最重的,到底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