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徐晓冬挑战整个武林:只和掌门打 无限制规则10分钟内分胜负

2020-08-28 09:1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就在武林各门派大张旗鼓向徐晓冬提出挑战的时候,徐晓冬通过微博发布回应称,将迎接任何门派的挑战:

  我现在发布一条最重大的消息!徐晓冬和某搏击赛事创始人郭晨冬达成一致,徐晓冬将同意这些武林掌门人的挑战!(还有很多),不带任何护具,无限制规则可以踢挡插眼等,10分钟内分出胜负,如未分出胜负则平局!(打晕,认输,弃权,视为输)郭晨冬先生将出120万奖金,胜负都有!请注意!

  郭晨冬先生认为徐晓冬是挑战整个武林,所以要,在一晚上,连续战胜2-3位武林掌门人,才可以为获胜!徐晓冬将一晚打败2-3位挑战者,才可以胜出!我徐晓冬答应这条自杀式的游戏规则!我不像一龙那样,只和8位挑战者车轮战后的唯一胜者打一场!(没血型)。

  徐晓冬要一打二打三!我的条件就一个,只和掌门人打!那些弟子们和徐晓冬的学生打!请大家公布到全世界!这可能改写整个中国的武林历史!这也许将影响整个世界武林!我的对手都是发微博自称要挑战我的,我挑出2-3个人!徐晓冬就是这样霸气!届时选一座代表性的城市!这场比赛将成为全中国,观看人数最多的一场!徐晓冬可能会输,但我不怕输,因为我在打假,这是全国人民支持的!以人民的名义!100年-徐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