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2017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VS塞尔比比赛视频直播地址(台球吧)

2020-09-02 09: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29日,进入第15比赛日的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完整赛程时间)将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展开半决赛阶段的最后争夺。在三个阶段战罢打成12-12平的丁俊晖与塞尔比将晋级决赛的悬念留到最后,谁能连续第二年闯入世锦赛决赛呢?生死时刻,决战周六!

丁俊晖能否战胜塞尔比进入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21点30分 丁俊晖VS塞尔比(半决赛第四阶段最多9局)

  从第一阶段5-3领先,到第二阶 段的7-9落后,再到第三阶段结束时的12-12平,去年世锦赛两位决赛选手丁俊晖与塞尔比之间的争夺之激烈可见一斑,而最终谁能连续第二年在克鲁斯堡剧院闯进决赛则要在最后一个阶段才见分晓。生死时刻,决战周六!在本届世锦赛上已经11次打出单杆过百的小晖能否毁掉小丑的卫冕梦呢?

  当第二阶段丁俊晖完全落入塞尔比熟悉的“磨蹭”节奏时,国人无不为小晖捏一把汗,但第三阶段丁俊晖又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而塞尔比只能坐在一边噘嘴,甚至连亨德利都说:克鲁斯堡剧院的晚场大战,丁俊晖确实提升了一个档次。BBC则表示:丁俊晖再次表现出了他的韧性和顽强意志力,他始终保持冷静是让比赛悬念尚存的关键。

  对于周六最后阶段的比赛,丁俊晖显然还是要尽可能打出自己的节奏,不能被塞尔比牵着鼻子走。第二阶段大部分比赛,以及第三阶段譬如第22局,塞尔比似乎只要把单局比赛时间拖长,丁俊晖的手感就会变凉。不过塞尔比虽然防守有过人之处,但也并非完人,从第三阶段的发挥来看,低级失误也是常有的,关键是丁俊晖在机会出现时必须要把握住,不能再给塞尔比翻盘的机会,毕竟这样既长别人斗志,又伤自己士气。原本一场33局17胜制的比赛,现在被“浓缩”成了9局5胜制,这似乎对丁俊晖稍稍有利一些,当然机会只会留给准备好的人。

  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VS塞尔比第四阶段比赛视频直播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