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徐晓冬欲挑战整个武术界 武当掌门公开发出约战

2020-09-03 09:1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4月27日晚,在成都举行了一场备受搏击迷瞩目的另类巅峰对决,“MMA教父”徐晓冬只用了5秒(比赛时间为13秒)就KO雷公太极。徐晓冬对中国武术的叫板,让很多人不满,武当现任掌门贺曦瑞道长近日通过微博发布公开约战称:“徐晓东,如果要见识一下太极,直接来武当山领教贺曦瑞道长。”

­  昨日,武当掌门贺曦瑞公开发声称:“欢迎你们来武当山见识一下武当山玄真功夫院长贺曦瑞道长的功夫,见识一下真正的太极,看看太极到底能不能打?世界功夫看中国,中国功夫看武当!太极真正的发源地。让你开开眼界太极到底能不能打。”

­  资料显示,武当道教玄真功夫院院长贺曦瑞道长,系武当功夫玄真神剑门十三代正宗传人,武当道教玄武派十四代正宗传人道号玄炳。在他的个人简介里我们可以看到,贺曦瑞先后从师著名武术家中医伤骨名师李若愚,前湖南省武术队总教练全国棍王刘杞荣,武当太极、八卦掌名师当代武林寿星118岁的吕紫剑,武当山道教协会李光富会长、形意拳名师黄万祥,山东崂山匡常修(匡飞腿)道长,山东省武术散打队总教练曹茂恩等名师。他在2007年深圳世界之窗武术散打锦标赛中曾获得冠军。

­  徐晓冬迄今暂时并没有对贺曦瑞发出的公开约战信息作出回应,但他昨日表示:“我要向所有传统武术的掌门人、最好的大家、最有名的名师挑战,我要去跟他们切磋。让中国武术展现给百姓。我要向更多的人发起挑战。”至于自己现在最想挑战的三个对手,武当掌门却并不在其中,徐晓冬说:“首先我要找马云的保镖李天金;还有一个是号称太极里实战第一人,王战军;最后一个是目前中国老百姓把他捧为神的人——武僧一龙。”(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