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星途梦工场——8号演播厅教育基地”在郑州启动

2020-10-10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首席记者 梁新慧

  6月16日,“星途梦工场——8号演播厅教育基地”新闻发布会暨“中国节日·诗会中原”系列活动之“2018端午诗会”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在“中国节日·诗会中原”系列活动之“2018端午诗会”的活动现场,“星途梦工场——8号演播厅教育基地”同时启动。

  据悉,该基地将利用省内外的师资、场地等资源优势,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为广大中小学生在语言、表演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和培训,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和平台等。

  在“2018端午诗会”的活动现场,我省几位著名朗诵名家以及河南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分别朗诵了与端午民俗及屈原气节有关的诗词名篇。与此同时,学生们集体诵读的《弟子规》、《梦回千年话端午》等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多位家长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孩子们投入到经典诵读的氛围中,让孩子们增长知识,提高文学和艺术修养,激发他们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天乐传媒董事长、总经理表示,今后还将围绕“中国节日”这个概念,在重大传统节日举办系列文化活动,体现媒体的担当精神,并通过文化和情感的双重发力,形成强烈的冲击和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