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第二十五届河南省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

2020-10-14 09:4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5月23日,以“中华美德”和“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河南省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在郑州启动。

  据介绍,本届读书教育活动将力争通过举办多种积极向上、生动活泼、富有时代气息、具有强烈感染力的特色活动,教育和帮助广大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坚定跟党走。

  目前,我省已成功举办24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活动覆盖18个省辖市、100多个县,参与活动的青少年累计达1亿人次,已成为我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一项品牌工程。

  今年,全省读书教育活动各级组委会将充分发挥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综合教育优势,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社会活动实践基地等,广泛开展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更多青少年把中华美德和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记者 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