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字节跳动旗下知识付费产品“好好学习”将于1月20日停止运营

2021-05-28 10:4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近日,字节跳动旗下知识付费产品“好好学习”在其APP发布下线通知称,因业务调整,好好学习APP将于2021年1月20日停止运营、维护及相关服务。

好好学习APP开发商为北京臻鼎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查询企业信息显示,该公司为番茄小说运营主体,除好好学习APP外,公司还拥有番茄免费小说APP、番茄畅听APP等。

对此,好好学习相关负责人表示,是正常业务调整。

字节跳动旗下知识付费产品“好好学习”将于1月20日停止运营

在APP中官方给用户的弹窗通知中表示,“好好学习APP将于2021年1月20日停止运营、维护及相关服务。如您账户内有余额、会员及付费课程权益,为了保护您的权益不受影响,您可授权同意将您好好学习的账号权益迁移至您授权绑定的今日头条账号,迁移后,原好好学习账号中的余额、会员权益、付费内容均可在今日头条内继续使用。”

好好学习是字节跳动于2018年7月上线的一款知识付费产品,内容涵盖情商、口才、效率、职场、人脉、文化、亲子、情感、理财、育儿等多个领域的知识。在运营模式上,好好学习的内容主要分为大咖好课、好书解读、免费专栏、书单专题四个部分。其中,好书解读通过专业评书人把书中的主要知识点和架构进行整合为音频内容,重新输出给用户。据官方数据显示,好好学习平台拥有 500 门精品课程、1000 本听书有声书。

早在2016年,字节跳动就开始关注教育,并通过内部孵化和收并购等方式陆续推出各品类教育产品。好好学习就是字节跳动在2017年底,也即入局教育的早期上线的成人知识付费平台。

此举可以看到,字节跳动的教育业务重点在大力教育方面,大力教育旗下产品涵盖瓜瓜龙、清北网校、大力智能、开言英语、你拍一、GOGOKID、大力爱辅导、AI学、极课大数据、学浪,可以看到低幼和K12是主攻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