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亚冠第5轮最佳阵容:暴力鸟第3次入围 胡尔克无缘

2020-09-07 09:3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网易体育4月27日报道:

­  亚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结束,中超球队中,除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苏宁输球外,上港和恒大均取得胜利。今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本轮亚冠的最佳阵容,中超只有保利尼奥入围。

­  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苏宁以1-2的比分输给了济州联,结束了连胜的脚步。上港在主场以4-2击败首尔FC,胡尔克传射建功后帮助球队提前晋级。恒大客场6-0击败香港东方队后升至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下轮只要主场击败水原三星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

­  恒大铁腰保利尼奥在击败香港东方队的比赛中打进了2球,堪称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最终巴西人入围了本轮亚冠最佳阵容。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保利尼奥本赛季第3次入围亚冠最佳阵容。

­  本轮亚冠最佳阵容的阵型为4-4-2。门将位置上是来自阿尔艾因俱乐部的哈里德-伊萨,后卫线从左到右分别是伊朗波斯波利斯的马希尼、波斯波利斯的伊朗国脚安萨里、川崎前锋的奈良龙树以及波斯波利斯的默哈拉默。四个中场从左到右分别是阿尔赖扬的塞尔吉奥-加西亚、蒙通联的查纳提普、恒大的保利尼奥以及阿布扎比联合的扎德拉克。前锋线上为为莱赫维亚的比克马耶夫以及鹿岛鹿角的金崎梦生。

­  也就是说 ,本轮亚冠最佳阵容有4人是来自东亚,其他7人来自西亚球队,这一数据和上轮一模一样。

­  胡尔克在击败首尔的比赛中成为最佳球员,但传射建功的他依然没能入围亚冠最佳阵容。本赛季,胡尔克从未入选过最佳阵容,保利尼奥分别在第1轮、第3轮以及第5轮入围,奥斯卡和特谢拉在第2轮入围。上轮比赛中,亚冠最佳阵容的中超球员是来自苏宁的李昂和洪正好。

­  附:亚冠小组赛第5轮最佳阵容(4-4-2):

­  门将:哈里德-伊萨(阿尔赖扬)

­  后卫:马希尼(波斯波利斯)、安萨里(波斯波利斯)、奈良龙树(川崎前锋)、默哈拉默(波斯波利斯)

­  中场:加西亚(阿尔赖扬)、查纳提普(蒙通联)、保利尼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扎德拉克(阿布扎比联合)

­  前锋:金崎梦生(鹿岛鹿角)、比克马耶夫(莱赫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