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伊斯坦布尔赛头号种子吞蛋后获胜 携卫冕冠军晋级

2020-09-10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

­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当地时间4月26日,TEB BNP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继续进行,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虽然第二盘吞蛋,但在决胜盘及时调整好状态,最终以6-4, 0-6, 6-1的比分力克来自俄罗斯的资格赛选手卡门斯卡娅晋级第二轮。

­  比赛开始后,斯维托丽娜有些慢热,在第二个发球局中率先被破。但是这个破发优势卡门斯卡娅还没焐热,俄罗斯姑娘在随后一局也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适应了场上的比赛节奏后,斯维托丽娜在第六局直落四分再度破发得手,反超一个破发局领先优势。虽然比分上落后,但面对头号种子卡门斯卡娅打得也相当顽强。第8局,俄罗斯姑娘在面对对手三个破发点的情况下涉险过关成功保发。然后她在第9局抓住了第二个破发机会反而攻下了对方的发球局,破发后双方再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第十局,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斯维托丽娜上来连得三分,拿到了三个破发点即盘点机会。不过卡门斯卡娅将三个破发点一一化解。之后,乌克兰人又三次拿到破发点,遗憾的是还是都没成功。最终斯维托丽娜在第7个破发点出现才艰难地拿下这一分从而先下一盘。

­  卡门斯卡娅在第二盘发起了强烈的猛攻,一鼓作气完成三次破发后直落六局扳回一盘。进入决胜盘后,斯维托丽娜及时调整好了状态,上来便连续两次破发震慑住了对手。之后两人在第五和第六局交换了一次发球局,最终斯维图丽娜以6-1拿下了第三盘锁定了胜局。

­  “我自从到这儿后状态就不是很好,我身体出了些问题,比赛过程中会觉得头晕。”斯维托丽娜在解释第二盘速败原因时说道,“比赛过程中我的状态起伏很大,不过好在最后还是赢了,我很开心。而且我觉得我最后一盘赢得非常强势。”

­  下一轮,斯维托丽娜将迎战罗马尼亚球员卡丹图。

­  在另一场较量中,本土球员、卫冕冠军布钰卡凯也顺利晋级,她直落两盘以6-2, 6-1击败了扎涅夫斯卡,为自己在WTA女单正赛中的九连败画上了句号。

­  “回到自己的家乡比赛我非常开心,也很激动。”布钰卡凯获胜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高兴能有一个好的开始,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今天的观众非常棒,我很开心能够晋级下一轮。”

­  在这场比赛中布钰卡凯一共只丢了一个发球局,在对方的发球局中完成了五次破发,整场比赛用时1小时16分钟。扎涅夫斯卡在发球环节发挥得并不是很好,整场比赛共出现了6个双误,一发得分率为53%,二发得分率仅为28%。

­  “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什么样的情况都可能发生,所以我每一分都拼得很凶。有几局打得非常激烈,所以我每一分都是全神贯注地在打。我觉得实际比赛比比分看起来要激烈得多。”

­  下一轮,布钰卡凯将迎战自己的好朋友兼双打搭档、2号种子巴博斯。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6-3, 6-2完胜佩林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