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莎娃自曝约会不同男人均被拒:他们觉得我太霸气和强势

2020-10-21 09: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莎娃即将迎来复出之旅,尽管她之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在禁赛期过得很充实,做了许多在球员时期无法做的事情,有趣的是,俄罗斯美女近日大方自我爆料,透露在禁赛期时约会了不同男人,不过遗憾的是,莎娃的爱情之旅还是有些坎坷,在约会男人看来,莎娃太霸气十足了。

  自从去年3月份公开澳网期间被查出服用禁药,莎娃经过上诉后禁赛期是15个月,从此开始远离球场,但莎娃既不郁闷也不无聊,开派对、去音乐节、亮相秀场、又去哈佛充电……忙得是不亦乐乎,但莎娃的感情世界里难道就一片空白吗?

  答案是否定的,你懂的,莎娃也是感情丰富的女性,而莎娃谈到感情生活时也毫不遮遮掩掩,透露因为被禁赛反而有更多时间去约会,认识不同男人,“我喜欢,与不同文化背景、不同的人一起出去,从这个角度看,我认识了各种各样的男人。”

  问题来了,莎娃敢于认识不同男人,但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吗?显然没有,“我相亲无数却总是无疾而终”……没想到,莎娃也有这样的困扰,对于为何爱情之旅没有结果,莎娃直言因为男人都觉得自己太霸气和强势了。

  好吧,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理由,看来莎娃的球场霸气也带到生活上,“吓跑”了所有约会男人,而当被问道自己的择偶标准是什么,莎娃也是有问必答,“有自己的主见和生活方式,还有,懂得享受生活。”

  莎娃总被称为“俄罗斯美女”,而对于外界将自己看作是一位漂亮女人,莎娃并不认同,“一直以来,我都不觉得自己有多漂亮,我更不会自恋到照镜子时对自己说,你好漂亮,因为母亲告诉我,内心比外表更重要。”

  莎娃在前不久采访时还透露偶遇前男友迪米特罗夫,而近日采访又提到了迪米特洛夫,尽管爱情的小船说翻就翻,可是莎娃对于迪米却是散爱情不散交情,“我们都为彼此考虑,现在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