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洛尔卡重回榜首全运队遗憾输球 徐根宝双线作战有点忙

2020-10-21 09: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徐根宝

­  一边要牵挂洛尔卡的西乙B联赛,一边在广东督战以自己基地球队为班底组建的上海U18全运队,老帅徐根宝最近可谓是双线作战,无暇分身。虽然在全运会预选赛上,上海U18全运队上周日遗憾输球;不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终于从西班牙传来了好消息,洛卡尔止住颓势,用一场胜利重新夺回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

­  由于自己崇明基地的球队要代表上海队参加全运会U18男足的预选赛,因此徐根宝只能暂时放下正在努力向升级迈进的西乙B球队洛尔卡,回到国内。结果,没有了徐根宝的压阵,此前在积分榜上领先的洛尔卡连续三轮未尝胜绩,两负一平,在上轮丢掉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徐根宝立即发出“远程指令”——换帅,名叫大卫·维达的新帅走马上任。维达作为后卫的球员时代效力于拉科鲁尼亚,从1982年开始执教西乙A的加迪斯,曾经分别带加迪斯、罗格罗内斯和穆尔西亚等队从西乙A冲上西甲,还曾执教过西甲巴列卡诺。

­  果然,换帅如换刀,在上周末的最新一轮西乙B比赛中,洛尔卡终于赢得久违胜利,主场1球小胜维尔瓦,随后原本积分第一的卡塔赫纳在主场被保级圈球队艾斯马度华逼平,这样洛尔卡两分反超卡塔赫纳,夺回领头羊位置,本赛季联赛常规赛还剩4轮,洛尔卡再度把晋级西乙A的希望捏在了自己手里。

­  但是让徐根宝感到遗憾的是,上海U18全运队却在预选赛的关键一战中,最后时刻罚丢点球,0:1输给了东道主广东队,失去了直接晋级决赛圈的主动权,想要保住参加附加赛的资格,最后两场比赛已经不容有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