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欧冠皇马vs巴黎连丢2球 纳瓦斯为巴黎贡献11次成功扑救

2020-11-09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欧冠皇马vs巴黎连丢2球 纳瓦斯为巴黎贡献11次成功扑救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4时,欧冠小组赛第5轮,当属技术含量最高的一场比赛。皇马与大巴黎一战,节奏快射门多,本泽龙和纳瓦斯都可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纳瓦斯重返伯纳乌球场,皇马球迷对他报以掌声。哥斯达黎加人全场比赛贡献了11次成功扑救,是巴黎客场战平的一大功臣。

  由于提前进行的同组另一场比赛加拉塔萨雷1-1战平布鲁日,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在赛前都已经确定提前小组出线,不过赛前皇马落后巴黎5分,还有夺得小组头名的希望。本场比赛皇马凭借主场优势发起猛攻,全队射门28次,其中13次射正,但大巴黎门神纳瓦斯在门前高接抵挡,最终皇马只打进2球。而相比之下,巴黎圣日耳曼全场只有4次射正同样打进2球。

  本场比赛纳瓦斯丢的两个球中,第一个是伊斯科射门击中门柱后本泽马补射空门,第二个则是本泽马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近距离头球。在这两个丢球过程中纳瓦斯责任并不大,而他在比赛中多次做出精彩扑救,避免了皇马进一步扩大比分。

  比如下半场刚开始不到1分钟,马塞洛在左路送出精准传中越过大巴黎整条防线,后点的本泽马突然插上后获得近距离射门的绝佳机会,但纳瓦斯及时跑回后点用身体挡出了本泽马的射门。

  第61分钟又是马塞洛在左路传中,伊斯科从两名后卫之间插上,在前点近距离射门,又是纳瓦斯迅速做出反应伸手将球扑出底线。

  本场比赛期间下雨,场地比较湿滑,皇马球员也特意增加了远射,但纳瓦斯经受住了考验。第21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左侧拿球后稍显犹豫,纳瓦斯出击将球挡出。第27分钟,纳瓦斯飞身扑出克罗斯的远射。第33分钟,克罗斯再次远射,纳瓦斯倒地将球扑出。第39分钟,纳瓦斯扑出卡瓦哈尔的远射。第40分钟纳瓦斯扑出马塞洛的射门。第87分钟,纳瓦斯扑出卡瓦哈尔的远射,随后罗德里戈禁区内射门打偏。

  纳瓦斯曾作为主力门将帮助皇马夺得欧冠3连冠,但上赛季库尔图瓦加盟后纳瓦斯就沦为皇马替补门将,而今年夏天皇马更是把纳瓦斯卖给了巴黎圣日耳曼。不过纳瓦斯在大巴黎发挥出色,前四轮欧冠小组赛没有丢球,本场比赛虽然丢了两球,但却做出了11次成功扑救,使得皇马一场本该获得的大胜变成了平局。巴黎本场取胜后领先皇马5分,提前获得小组第一,纳瓦斯功不可没。

  赛后纳瓦斯表示,“回到这座球场,球迷们向我展示了和我在这里效力时同样的情感,我很感激,因为我和他们一起度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不过在球场上,每个人都竭尽全力为自己的球队而战。我现在在巴黎,我很好,很开心,我感到自己很有价值,我的家人和孩子们也生活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