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斯诺克中锦赛8月16日开赛 丁俊晖与塞尔比同区

2020-06-30 09:4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中国锦标赛8月16日至22日在广州进行,世台联公布正赛签表,丁俊晖与塞尔比同区,两人有望继世锦赛半决赛后再次交手。奥沙利文与特鲁姆普两大热门将在1/8决赛就碰面,只能有一人打进八强。

  中锦赛本赛季第一次作为大型排名赛举行,去年该项赛事是排名前16球手出战的邀请赛,结果希金斯决赛10-7击败宾汉姆夺冠。今年中锦赛将云集各路高手,也是新赛季中国举办的第一个大型排名赛,丁俊晖领衔的中国军团将力争佳绩。

  作为本土排名最高的两位球手,丁俊晖与梁文博的资格赛,都将在正赛期间进行,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与卫冕冠军希金斯同样如此。丁俊晖被分在3/4区,资格赛的对手将是牛壮,取胜后首轮对手将是伯登,第二轮和第三轮可能遭遇老将麦克马努斯和马克-金。与丁俊晖同在3/4区的高排位种子是霍金斯,不过后者将要面对卡特的挑战,不出意外丁俊晖将在1/4决赛等待霍金斯或者卡特。

  过去四年三夺世锦赛冠军的塞尔比坐镇1/4区,资格赛将对阵一位中国外卡球手,首轮对阵泰国的桑坎姆,第二轮迎战周跃龙和陈子凡的胜者,第三轮对阵麦克吉尔或古尔德。打进八强后,塞尔比有可能面对老友墨菲或者去年中锦赛亚军宾汉姆,宾汉姆首轮对手将是上赛季提升很快的小将颜丙涛。

  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与特鲁姆普同处在3/4区,两人有很大可能在第三轮的16进8比赛中交手,只有一个人可以打进八强。特奥会的胜者,将在1/4决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与梁文博的胜者,不过傅家俊要在第二轮面对世锦赛时险些击败自己的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梁文博则要对位乔-佩里。

  4/4区的卫冕冠军希金斯,资格赛迎战中国小将吕昊天,有望与老对手马克-威廉姆斯争夺八强席位,而金左手前两轮将对阵田鹏飞和曹玉鹏这两位中国球手。如果希金斯能够打进八强,等待他的将是罗伯逊,后者前两轮的对手也都是中国球手,分别是李行与肖国栋。

  今年中国锦标赛总奖金为70万英镑,冠军得主将进账15万英镑,而去年希金斯夺冠时的冠军奖金是2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