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徐晓冬:中国100年出一个我 搏击届鲁迅价值上千万

2020-08-26 09:3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随着徐晓冬的一夜爆红,他的争议也越来越多,有人认为他是武林届的打假英雄,也有人说他是炒作大王。在接受网易的专访时,他自称是搏击届的鲁迅,中国武术应该感谢他。

  在20秒KO雷雷后,徐晓冬各种对传统武术不尊重的言辞让武林届为之恼怒,各大门派纷纷应战,徐晓冬却认为中国武术应该感谢他:“中国武术应该感谢我,因为我去伪存真。我可说了,百分之九十是假的,百分之十是真的,那真的东西不就是真正好的东西了。”但他也认为中国传统武术已经跟不上时代了:“他们没有实战经验是一方面,他们训练体系都不足以跟上现代的步伐了,他们练的东西以前能打打人,现在没法打人了,人都在进步,百米世界纪录一年一年在打破。新的东西永远要比老的东西要强。”用徐晓冬的话说,他在帮助中国武术进步:“所以中国武术应该感谢我,而不是骂我,骂我的都是土鳖,固守思想的。我就是啄木鸟,我敲这棵树,虽然我破坏了某个点,但是我把里面的蛀虫掏出来。我防止整个树坍塌。但是旁边的人在看,觉得这个人在干坏事。”

  自认是在打假的徐晓冬,把自己称为是搏击届的鲁迅,是100年才出现的人物:“我徐晓冬是狂人,我老说我不是狂人,一百年出一个徐晓冬,中国100年只出了我一个这样的,跟鲁迅一样。我不能像鲁迅那么伟大,但是在搏击这个领域,我就是搏击届的鲁迅。还有谁能像我这么厉害,能推翻这个?方舟子打假,用嘴,我用手用拳头,谁更真实?”

  由于敢说,徐晓冬成为关注的焦点,他告诉记者某直播平台和他谈合作,出价50万,他很不屑地表示:“我觉得太少了,我不跟他签独家,我的价值上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