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王占海正式宣战徐晓冬 欲在《昆仑决》较量

2020-08-26 09:3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今晚非常热闹,徐晓冬和王占海分别开设直播,就最近的各种传言和约战事宜与网友沟通。在王占海这边,他正式向徐晓冬发出战书,欲在《昆仑决》擂台与徐晓冬进行一场公平公正的较量。

  王占海表示:“我在这里正式向徐晓冬先生发出邀请,希望你去《昆仑决》跟太极进行一次真正的交流和碰撞。我呼吁中国国人和爱好太极的同仁们,以后大家真正要多关注多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多支持中国传统文化。我会在擂台上证明中国传统文化到底是什么样子,希望大家一起来见证。”

  王占海认为徐晓冬的言论是在诋毁中国传统文化,把中国传统文化说得一无是处。打假没问题,但不能打中国传统文化。尤其还点名道姓,点到某个人,不知道他目的何在,但诋毁某个人是不对的。既然要挑战,自己作为太极的代表,传承人之一,有义务站出来,证明太极是否是他想象中的太极。因为他说的话误导了中国很多百姓。中国传统武术文化不是他能污蔑的。

  谈及对太极的理解,王占海表示:“太极是什么?往大了说太极是中国传统文化。符合阴阳对立的都是太极。太极拳是什么,是阐述中国太极传统文化的一个表达方式。太极文化能够传承到现在,一定有他的魅力所在。”

  另外王占海也表示对于闫芳这种“太极大师”,大家都已经认为是假的东西他就不需要评论了,武术必须符合人体的运动规律,超出这个范围的就都是假的。最后他也承认目前太极拳中确实存在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