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亿万富翁入贝克汉姆的美职联迈阿密队投资项目

2020-08-27 09:1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5月2日消息,根据多项报道,大卫·贝克汉姆已经为迈阿密提出的大联盟足球(MLS)专营权争取了另一名投资者。

­  “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说,美国投资银行家兼洛杉矶道奇棒球队股东之一的托德·博伊利(Todd Boehly)已经同意共同和贝克汉姆投资MLS迈阿密队,成为英国人的所有权集团。

­  埃尔德里奇董事长、亿万富翁博伊利行业的资产包括好莱坞记者和美国公告牌杂志,Simon Fuller也一同加盟。贝克汉姆的长期代理商,橡树集团首席执行官Tim Leiweke和Sprint首席执行官Marcelo Claure作为项目的金融家。

­  贝克汉姆的压力越来越大,要有确保他的团队必要的资金,以及可行的体育场解决方案。 MLS专员Don Garber对迈阿密项目缺乏进展表示沮丧。

­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加伯和马尔萨斯州议会理事会星期二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举行会议,讨论贝克汉姆的情况,并将评估博伊利在未来几天的参与情况,并在“不久的将来”进行投票。

­  作为2007年他转会洛杉矶银河费用的一部分,贝克汉姆选择购买廉价的MLS特许经营费2500万美元,远远低于目前的估值1.5亿美元。

­  然而,在行使该选择权并选择南佛罗里达州作为他所选择的主场后,三年多的时间里,虽然迈阿密联被认为正在收购在迈阿密的Overtown附近的一处作为主场。但是英国人还没有获得一个固定的所有权组织或一个可行的体育场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