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王者之风中式台球第二站 弹性让球引赛事新热潮

2020-09-03 10:1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在这四月天气回暖之际,王者之风举办的第二届“王者之风”杯中式台球弹性让球赛也告一段落。前一站的“王者之风”弹性让球赛取得圆满成功后,球友们对于弹性让球赛的赛制依然津津乐道、乐此不疲,这次为了满足也响应台球爱好者们的要求,“王者之风”四月份的比赛决定依然采用弹性让球的赛制。

­  本次比赛由王者之风电竞联赛有限公司主办,由北京风雨行国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太熟悉台球俱乐部承办。本次比赛的弹性让球赛制得到了众多台球爱好者以及台球相关部门的好评,很多上届参赛球员不仅自己报名,还带着球友一起参与,促使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  台球名宿现身赛场 各大媒体竞相报道

­  黎在燕先生(左一),冠军张翰轩先生(中)袁静雅女士(右一)

­  中式台球是中国最为普及的台球玩法,但王者之风推出的让球赛制使比赛更具有创新性与趣味性,因此吸引了众多台球名将的积极参与,并且此次本赛得到了中式台球创始人之一的黎在燕先生的大力支持,黎在燕先生是中国台球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具有举足轻重的行业地位,担任着中国台球协会顾问,标准化委员会主任的职务,也是全国众多地区的台球协会会长、顾问。黎先生此次莅临比赛现场不仅给予了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与赞赏,并亲自参与到了赛事中来,与王者之风的CEO袁静雅女士共同为冠军张翰轩颁发了冠军的奖项与奖品。

­  袁静雅女士(左一),亚军康宁先生(中),刘健先生(右一)

­  同时,来自北京台球协会的副秘书长刘健先生也莅临比赛现场,刘健先生是首位与世界台球名宿戴维斯在比赛中交手的中国球手,后考取了国际银章裁判员,改做裁判长和竞赛总监等职务,协同王者之风的CEO袁静雅女士共同为亚军康宁颁奖。两位台球界的泰斗级人物对王者之风举办的赛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与祝福。

­  另外,本次中式台球弹性让球赛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国内知名的台球网站TOP147更对比赛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和全程的报道,搜狐,新浪以及今日头条等众多主流新闻媒体也对比赛进行了报道。同时,来自企鹅直播平台的知名主播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让无法亲临现场的球友可以通过直播观看比赛,可以说是中式台球爱好者的一场台球娱乐盛宴。

­  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  时代新趋势 主力年轻化

­  中式台球作为一项最流行的台球玩法一直以来都很受中国台球爱好者的喜爱,本次比赛在中式台球玩法的基础之上又加入了让球赛制的因素吸引了更多台球爱好者的青睐,比赛伊始设置的128名参赛名额便很快报满。选手们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张翰轩获得了冠军,康宁获得了亚军。从参赛的选手以及以往的几次比赛不难看出,如今台球的发展年轻人已经成为主力军,尤其本次比赛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更是清一色的年轻人。年轻人已经成为了台球的主力军,也成为台球发展的最主要推力。

­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文化的多样性传入,年轻人的娱乐形式也越来越多样化,喜欢台球这种室内高雅运动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发展全娱乐的台球形式成为台球行业发展必经之路。如今的台球俱乐部也开始创新发展,提供新颖的服务,例如台球教练、台球比赛等等的形式来吸引台球爱好者。王者之风本次以新颖的赛制吸引了广大的年轻台球爱好者的参与。

­  赛事精彩绝伦 奖品独特新颖

­  相对于前一站的比赛,本次比赛还得到了著名球杆品牌“波萨”的鼎力赞助,提供了两根价值千元的球杆。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主办方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把其中一支球杆作为抽奖礼品送出,另一支球杆则作为冠军奖品。同时为了区别一般的台球赛事,主办方除了提供超过一万元的奖金之外,还特意打造了王者之戒作为本次比赛的奖品和纪念品。这标志着王者之风所举办的台球比赛得到越来越多的组织的支持,证明了王者之风后续的比赛将会别具一格。

­  这次比赛王者之风把地址选在了与王者之风有着深度合作的太熟悉台球俱乐部举办,作为一家举办过多次国内外重大赛事的比赛场所,太熟悉台球厅已经开设十二年,台球厅装潢华丽,更有举办大型赛事的经验。

­  台球电竞的时代 线上线下结合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