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法网赛事总监谈今年女单冠军:可能是科贝尔或普娃

2020-09-03 10:1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卫冕冠军穆古鲁扎

­  法网公开赛今年的总奖金额将升至3600万欧元,男女冠军将分别获得210万欧元,与去年相比增加了大约10万欧元。

­  相比之下,前几个轮次的奖金额的增幅更大一些,最高达到了40%。“我们把这次奖金额调整的重点放在了资格赛上,因为顶尖球员和那些以网球为生的普 通球员们之间的收入差距越来越大。”赛事总监盖·福吉特先生表示,“今年,资格赛的总奖金额上涨了33%,我们的目标是让来参加法网的世界排名在128名 之外的所有球员能实现他们应有的价值。”

­  对于今年即将开始的法网公开赛冠军将花落谁家呢?福吉特先生继续说道:“这应该会是一届很棒的比赛,我觉得大家都会静心期待惊喜吧。去年的冠军是 穆古卢扎,她是一位很棒、很优雅的冠军。也许今年说不定会是科贝尔或是(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呢?当然还有我们的法国球员,特别是穆拉德诺维奇,她最近 在联合会杯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谁都有可能。继皮尔斯之后也许今年会有一位本土球员杀出重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