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台联主席警告奥沙利文:你已不是头牌!丁俊晖才是

2020-09-03 10:1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世锦赛1/4决赛奥沙利文10-13不敌丁俊晖,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似乎也要趁这个机会踩“火箭”一脚,声称现在丁俊晖才是斯诺克的头号明星,直言奥沙利文应该让位了。

  长久以来,奥沙利文一直是斯诺克球坛的头号球星,只要有他参加的比赛,票房必定飘红,集于一身的高关注度,让奥沙利文无论怎么“任性”都依然是不可或缺的人物,不过现在的情况可能会发生一定的变化。

  本届世锦赛1/4决赛,奥沙利文10-13败给丁俊晖无缘四强,尽管30岁的丁俊晖到现在还没有拿过世锦赛冠军奖杯,但他在中国的人气非常好,一般情况下会有超过1亿电视观众观看他的比赛。在半决赛与世界排名第一的世锦赛卫冕冠军塞尔比的对决中,丁俊晖保持了对阵奥沙利文时的良好状态,在第一阶段前八局的较量中以5-3领先,并在最后一局打出单杆110分的高分。

  对此,世台联主席巴里-赫恩表示,丁俊晖已经是最顶尖的球手,奥沙利文在斯诺克界的头号明星地位已经不保,“罗尼很有名,但丁俊晖在中国的影响力直到你亲眼看到之前,是无法想象的,在中国,丁俊晖已经是数一数二的运动员,哪怕他还没有拿过世锦赛冠军。”

  在赫恩看来,奥沙利文是非常重要非常有名,但丁俊晖战胜奥沙利文,证明自己是这项运动真正的超级巨星,“我们希望人人有份,但纯粹基于追随者的数量来看,丁俊晖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斯诺克球员,这就好像是一场象征性的胜利,我们都需要自己的名族英雄,在英格兰我们为罗尼欢呼,而在中国他们为丁俊晖欢呼。”

  不过那些英雄必须出现在最大的舞台上,战胜奥沙利文后,丁俊晖基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现在他还想要一路走下去。如果最终夺冠,那丁俊晖就代表着无限的可能。”赫恩表示,当然要想拿到世锦赛冠军,丁俊晖要先在半决赛击败塞尔比,然后在决赛中战胜希金斯与霍金斯的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