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海口举行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最美教师”表彰大会

2020-09-05 09:0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记者宋亮亮)今天是第34个教师节,上午,海口市举行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最美教师”表彰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出席大会并讲话,勉励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立文,市政协主席王云霞,市委常委郑柏安、王艳萍、林海宁、易鹏,副市长龙卫东,市政协副主席厉春,各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海口市2017至2018学年度最美教师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40名“最美教师”、40名“最美班主任”、20名“最美乡村教师”颁奖,少先队员代表献词,市教育局、美兰区政府负责人及校长代表、“最美教师”代表作发言。

  张琦在讲话中说,过去的一年,海口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本次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海口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会议指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赋予了教育事业崭新的历史使命,必须站在一个全新的高度,以新理念、新思维,精心谋划新时代海口的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