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三亚号18名大使船员亮相(图)

2020-09-03 10:1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4月28日,2017-18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三亚号18名大使船员在三亚正式亮相。 尹海明 摄

­  中新网三亚4月28日电 (记者 尹海明)2017-18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三亚号18名大使船员28日在此间举行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  2017-18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三亚号大使船员招募工作自2017年3月开启以来,共计收到近60人踊跃报名,经过资格初选以及4月24日至27日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进行的面试和实操选拔,最终产生了18名大使船员。

­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船员招聘与发展总监大卫表示,候选者历经了理论测试、航行测试和模拟媒体采访等重重考验,每个人都表现出色。这18名大使船员将在6月远赴英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培训,8月20日在英国利物浦开启环球之旅。

­  三亚号大使船员之一,来自英国的大牛是前CCTV著名的双语主持人,他说,此次入选是一个莫大的荣耀,将会一如既往地扮演好东西方文化交流使者的角色,让全球更多人了解海南、三亚的美景和美食。

­  在18名三亚号大使船员中,有6名女船员。女船员翟燕丽说,“在帆船上其实没有男女之分,女性船员也有自己的优势。非常开心能够入选,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做更多体能上的储备。”

­  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在发布会上表示,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上最长的远洋航海比赛,总赛程超过4万海里、耗时接近1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环球航海赛事之一,具有全球性的公关营销推介活动和超长展示期的宣传平台。组建三亚号并选拔三亚号的大使船员,将进一步提高三亚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三亚打造三亚帆船之都。

­  据记者了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业余环球航海赛事。今年2月,三亚市政府与英国克利伯风险投资公司在三亚签署合作协议,三亚成为克利伯环球帆船赛2017—2018和2019—2020连续两个赛季的主办城市之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