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大同市委会召开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0-09-04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8月14日,民革大同市委会召开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民革大同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高中元,副主委李光参加会议,驻会副主委杜慧娥主持会议。

民革大同市委会召开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大同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具体内容, 通报了中共大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调研市委会的具体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会议还号召全市民革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这一重要指示精神,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切实培养节约粮食的习惯。

  高中元就加强民革大同市委会监委会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他强调,一是从完善内部监督委员会制度、明确监督内容及职责入手,积极参与市委会主委会议、扩大会议、民主生活会,切实履行好内部监督委员会的监督职责;二是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对舆情信息、“三重一大”等内容进行监督,做好日常监督工作;三是从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入手,完善工作流程和工作内容,年初制定工作计划、年终通报工作总结,充分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作用,为市委会工作保驾护航。

  各支部主委、监委会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山西记者站 张宇 田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