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灵武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0-09-09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8月16日,民革灵武市委会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民革党员要增强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把学习内容与工作实践融会贯通,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党员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市委会秘书长杨贵峰表示,两会之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出行就来到了宁夏,是对宁夏各族人民的关心和爱护,总书记的讲话是对宁夏各项工作的鼓励与鞭策,我们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党员宋更生表示,虽然通过不同渠道已多次学习了习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但是每一次都有新的感悟,特别是结合灵武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更是体会到好的人居环境离不开好的生态环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才能建设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党员杨保智表示,学习总书记讲话对每一位民革党员很重要也很必要,这是民革党员良好政治素养的表现,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践行者。(李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