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齐齐哈尔市委会推进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2020-09-19 01:5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020年是九三学社齐齐哈尔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一批基层组织将进行换届。

在九三学社齐齐哈尔市委会统一部署下,目前,全市各基层组织换届正在有序推进中,顺利实现了新老人才交接和政治交接,朝着建设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人才梯队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

基层组织换届从今年六月初启动,相继成立了九三学社齐齐哈尔市北方公交集团支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世纪医院支社等支社,九三学社齐齐哈尔市机关支社、昂昂溪区支社等顺利换届。

实战淬炼“真金” ,“疫线”选拔干部。这些新当选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均在大疫大考中向险而行,舍身奉献,用行动践行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崇高宗旨,得到了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齐齐哈尔市委会表彰奖励。他们的当选体现了齐齐哈尔九三在疫情“大考”中选拔考察优秀社员的优良作风。

通过换届,广大九三学社社员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共克时艰,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申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