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北京西城区委会召开支部主委会议

2020-10-14 09:4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北京西城区委会召开支部主委会议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基层组织换届准备工作,7月28日上午,民建北京西城区委会召开支部主委工作会议。会议由民建北京西城区委会主委李建国主持。中共北京西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琪应邀出席会议。

李建国要求各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拓宽思路,创新方式,加强对会员思想政治引领,多渠道开展支部活动,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一要按照换届制度及具体方案,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平稳、按期完成支部换届调整工作,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石;二要认真开展制度自信专题教育活动,推动专题教育活动与履职尽责有机结合,不断增进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三要积极配合民建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西城区委举办好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纪念活动,加强会史学习和理论研究,宣传民建榜样,讲好民建故事。

刘琪指出,西城民建组织具有班子层次高、成员人数多、社会影响大的特点。多年来,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近期的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目前西城区各民主党派换届在即,希望民建西城区委各级组织在领导班子带领下,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继续秉持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会议部署了2020年支部换届调整工作,学习传达了民建北京市委会关于开展制度自信专题教育活动的方案及精神,并对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

民建北京西城区委会副主委李海丽、付广军、柳林、张鹏、刘井坤、李庆保,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