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西安市委会召开“双创”工作表彰会

2020-10-15 09:4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29日,民革西安市委员会召开“双创”(创示范支部、创党员之家)工作表彰会。来自西安市各区工委、总支和受表彰的支部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会秘书长赵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郭长虎主持会议。

民革西安市委会召开“双创”工作表彰会

  会议对民革西安市委会2018年以来开展的“双创”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授予新城区工委教育支部等36个支部“民革示范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新城区工委党员之家等26个党员之家“优秀民革党员之家”荣誉称号;张阳秋等4名同志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发言。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民革西安市委会召开“双创”工作表彰会

  赵辉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支部工作水平。她要求各区工委、直属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抓好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工作;要以示范支部为抓手,全面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要把支部“争达标”“创示范”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充分发挥示范支部带动引领作用,推广好的经验作法,将示范支部创建推向深入;要建好用好党员之家,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要注重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家”把党员拢在一起,把党员的心聚在一起。各工委、支部要巩固良好势头,大胆探索、积极作为,进一步推动这两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积累新经验、实现新突破,推进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为谱写新时代西安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民革智慧和民革力量。